Shmily

魔道祖师已经退圈了喔

主神大人的撩机日常【2】

私设如山

人物归秀秀

严重ooc!!

原著部分可能有点多,能接受的就看,不能接受的划走

可能对江家不友好,江家粉慎入!!

原著叽×主神羡






     主世界陌殇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温情,我告诉你,不要太过分了,不就是带着阿苑玩了一下吗!!”帝言慌乱的逃窜着,在他身后,一名身着红衣白边长裙的女子怒追着他。


    “帝陌殇,你还好意思说,你是带他玩还是玩他呢!!”温情怒吼道。


     两个人嘴里的阿苑茫然的被种在地里,还嫌没有埋好,自己扒着土呢。


   “情姐,我错了,我错了!!”帝陌殇看着温情即将牵出狗,吓的魂不附体,连忙认错。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怕狗,这抹神魂的阴影到底是有多深才会影响到本体,妈的,想弄死江家,在自己领地竟然要花三年才能找到一个孩子。


    “哼,再埋阿苑我就把你埋了”温情把小阿苑从土里抱出来。


    “呃,我知道了”帝言尴尬道。


     本来是打算先去找蓝湛的,路上看到了温情,问清了之后就帮忙救了温宁,顺便打包这一脉回主世界,他住的地方更荒无人烟差不多,就他一个人住,平常那些好友满世界穿梭,无聊死了,反正这一脉在那边也是个死,还是枉死,不如带回来陪他。


    “噗,陌殇,你带回来的人竟然能治住你,哈哈哈哈哈,你这不是自作自受吗”一名红衣男子轻飘飘的落到帝言面前。


    “没办法,我这陌殇殿无聊的要死,反正她们在魔道小世界也是个枉死的下场,不如带回来。”帝言无奈道。


    “不过那个小世界也太差了吧,好人没好报,坏人没坏报,个个活得久,也是难为魔道小世界的小天道了。”男子嘲笑道。


    “还不是等级太低了,啧啧啧,金丹期就已经是极限了,哎,宁修,我看上一个人了”帝言悄咪咪的对路宁修道。


    “哈,你竟然看上一个人了,那看上你的那个人是得有多倒霉啊”路宁修诧异的道。


    “你说这是人话吗?”帝言翻了个白眼。


    “如果我说的不是人话,但是你又听得懂,这就说明,你和我是同类”路宁修笑嘻嘻道。


    “滚滚滚滚,不听就算了”帝言道。


    “听听听,为什么不听,说吧,是哪个?”路宁修连忙道。


    “那个人叫蓝湛,字忘机,是魔道小世界姑苏的人,就是个小古板,喜欢还不说,活该魏无羡不喜欢他”帝言笑嘻嘻道。


    “这怎么听都像个男子啊”路宁修纠结道。


    “什么像,我看上的就是一个男子”帝言捶了路宁修一拳,笑道。


    “嗷,你竟然打我,不行了,我要死了”路宁修故意捂着胸口哀嚎。


    “那你去死吧”帝言无情道。


    “嘤嘤嘤嘤,你不爱我了,哪个小妖精把你拐走了”路宁修故作伤心道。


    “自然是我家蓝二哥哥啦,滚吧”帝言一脚踹过去。


    “嘤嘤嘤嘤,我太伤心了,我要找我的亲亲宝贝安慰去”路宁修连忙躲开,然后飞走了。


    “咦,恶心死了,赶紧滚!”帝言大喊道。


    “我下次再来找你玩喔~”路宁修从远处传来声音,特别欠揍。


    “老子不欢迎!”帝言吼道。


    “啧,是时候把蓝二哥哥拐回来了”帝言走回殿中,回自己房间四处翻找。


    “咦,奇怪了,我记得放在这里了的啊”帝言自言自语道:“啊,找到了,情话大全,池冀说这是从现代小世界里找来的,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帝言翻开这本书,越看越满意:“啊,还是现代人厉害,以后还是要去现代位面溜达溜达。”


     魔道小世界


     距离夷陵老祖身死已经十多年了,修真界发生了好几件大事,比如说云梦江氏和兰陵金氏联姻了,还有金光善竟然死于马上风,赤峰尊在兰陵金氏清谈会上走火入魔身亡,金光瑶正式接手兰陵金氏,金子轩和江厌离游山玩水去了,没几个记得魏无羡了。


     帝言拐了温苑回魔道小世界了,正在清河玩。


    “阿苑,好不好玩啊?”帝言抱着温苑,给他买了串糖葫芦,还买了许多玩具,还好他空间里堆了几百座金山,都是以前放的,以前和路宁修还有池冀,三个人满世界穿梭溜达,赚了不少钱,再加上几百万年的积累,越积越多,都没什么用了这下派上用场了。


    “好玩”小温苑笑道


    “是吧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帝言笑道。


    “魏兄?”忽然,一个声音从帝言身后响起,还有些不确定和震惊。


    “哎,怀桑兄,好久不见啊”帝言笑道。


    “真的是你啊,魏兄,你没死啊”聂怀桑惊讶道。


    “差不多”帝言想了想,毕竟魏无羡确实被雷劈死了,但是也不算死吧。


    “魏兄,你穿白衣服还挺好看的,我刚刚都完全不敢相信”聂怀桑道。


    “是吗,我觉得差不多”帝言道。


    “呵呵,魏兄,这个孩子是?”聂怀桑注意到帝言抱着的小孩,开口问道。


    “他呀,我生的!”帝言理直气壮道。


    “魏兄,你不要逗我了”聂怀桑摇了摇扇子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帝言笑了笑,还是不逗他了。


    “对了,怀桑兄,最近修真界发生了什么大事吗?”帝言问道。


    “啊,这个啊,前几年,云梦江氏的江厌离嫁给了兰陵金氏的金子轩,然后金子轩把宗主之位给了金光瑶,自己游山玩水去了,还有还有,金光善死了”聂怀桑凑到帝言身边小声道:“听说,死的极为不堪”


    “喔,还有吗?”帝言不在意道。


    “还有,还有我大哥在几年前兰陵金氏清谈会上走火入魔死了”聂怀桑难过道。


    “抱歉,提及你的伤心事了”帝言道。


    “没事,对了,魏兄,你这是要去哪里啊?”聂怀桑问道。


    “四处玩玩吧,然后去看看蓝湛”顺便把蓝湛拐回陌殇殿!


    “你不回云梦的吗,听说小金夫人特别想你,而且,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祭日了”聂怀桑又道。


    “祭,祭日?”帝言面色扭曲,虽然魏无羡也算死了,但是魏无羡也算是他啊,任谁听到自己有祭日都不好受吧。


    “是啊,不过你回来就不用祭奠了”聂怀桑笑道。


    “算了,反正我不久留,我还要回家呢,我走了啊,怀桑兄,我送你一个惊喜,你回去就知道了”帝言挥手告别。


    “惊喜?”聂怀桑疑惑的回去,刚踏进大厅,便听到一声怒吼。


    “聂怀桑!!!!!!!”正是已经死去的聂明玦。


    “大大大大大哥!!!”魏兄,谢谢你。








啊,我都不知道写的什么了,我觉得,真正的好友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是两个人握的比谁都紧,比如说路宁修和帝言,可能就是那种损友吧,他们两个的友情特别深,哎呀,就是那种互相信任,理解的那种吧。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