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

魔道祖师已经退圈了喔

主神大人的撩机日常【3】

有私设

人物归秀秀

严重ooc

可能对江家不友好,江家粉慎入!!!

原著叽×主神羡







     “大人”一名青年悄然落在正在玩耍的两个人身后。


     “哎,你是,你是哪个,我忘了”帝言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这个人是谁,但是有点眼熟。


    “大人,我是天道。”天道恭敬道。


    “啊,天道啊,你找我什么事吗?”帝言一拍脑袋,想起来了,然后问道。


    “不知大人来此有何事情?”天道恭恭敬敬的跟着帝言。


    “你没看到吗,玩啊,顺便拐个人回去”帝言笑道。


    “拐个人?”天道茫然,大人为何要拐人?


    “噗哈哈哈哈哈,小天道你这样子好好笑啊,阿苑,你说是不是啊”帝言看着天道茫然的样子就想笑。


     阿苑看了看不会化形化成一个青年大汉子的天道,自己也有点茫然了,只知道,这个人好丑。


    “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算了,对了,小天道,我要把这里等级提高,这几天放你个假,去顶级世界看看大道轮回,还有那些什么什么界怎么弄的,这几天我帮你看着,你放心去吧。”帝言道。


    “是,多谢大人”天道激动道。


     帝言将手指点在天道眉心,一缕金光没入天道体内。


    “大人,我先告辞了,这是这个世界的控制令牌,劳烦大人”天道幻化出一块金色令牌,恭敬的递给帝言。


    “嗯嗯,你走吧”帝言收下令牌,挥了挥手,天道行了一礼之后消失。


    “嘿嘿嘿”帝言好像想到什么好的玩法了,既然有天道令牌在手,嘿嘿嘿嘿😈(你的好友皮皮言已上线。)


    “阿苑,我们去找蓝二哥哥去咯”帝言御剑而起,脚下的是随便,早在他来的时候就已经凭空拿回来了,好歹也是一把灵剑,虽然他有自己真正的剑了,但是那把剑平常都是封印的,刚好用随便,平常切切瓜也可以。


    “等等,不能这么直接去找”帝言想要给蓝湛一个惊喜,不能直接去。


     帝言招来一朵云彩,幻化出一纸一笔:“嗯,这个不错,蓝湛应该能认出我的字迹吧,啊”帝言把自己的发带扯下来,把纸折成一只纸鹤,又把发带系在纸鹤的脖子上。


    “小纸鹤,去吧,目的地,姑苏云深不知处静室,不能被发现了喔~”帝言施了一个小法术,纸鹤扑扑的飞走了。


     帝言看着那个一只手掌大的纸鹤脖子上系着一条差不多两米长的红色发带渐渐的远去,怎么办,想笑。


     “阿苑,我们走啦,去姑苏玩玩”帝言御剑往姑苏境内飞去。


     云深不知处


    “忘机,你回来了,近日可好?”蓝曦臣看着除祟归来的蓝忘机,虽然是面无表情,但是身为读弟机的蓝曦臣自然看出了蓝忘机的失落。


    “嗯,劳兄长挂念,忘机无事”蓝忘机冷着脸,面无表情道。


    “兄长,若无大事,忘机先回静室了”蓝忘机又道。


    “嗯,你好好休息”蓝曦臣笑了笑。


     蓝忘机行礼告退,回到静室,忽而发现桌上落了一只纸鹤,脖子上绑着一条火红的发带,愣了下,连忙去把纸鹤拆开。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蓝二哥哥,想我吗,发带给你,抹额记得给我,算了,我来找你要吧(T▽T)”熟悉的字体映入眼帘,蓝忘机不由得激动起来。


    “魏婴,魏婴”你还活着,太好了,你想要,我便给你。


     彩衣镇


    “老板,来两坛天子笑”帝言在一个熟悉的酒肆停下,抱着小阿苑就进了酒肆。


    “好嘞,客官稍等”一名小二道。


     不一会,小二就拿了两坛天子笑过来,放在帝言面前。


     “啊,果然还是熟悉的味道”帝言迫不及待的放下温苑,自己喝了起来。


     “陌哥哥,我也想要”阿苑看着帝言喝着,他也一定馋了,便撒娇道。


    “哈哈哈哈,阿苑,你还小,走,我带你去喝其他的”帝言笑着摸了摸小阿苑的小脑袋,对着小二说了句,让他再多拿些酒,我打包带走。


     “阿苑啊,我们再等一下,陌哥哥要带些酒给你路哥哥。”帝言笑道。


    “嗯”小温苑乖乖的坐着。


    “客官,你的酒”小二带了几个人,搬了数十坛酒出来,帝言看了下,全部收进空间了,付钱之后抱着小阿苑找客栈去了。


     “陌哥哥,我不想吃”阿苑看着碗里的菜内心是拒绝的,他不想吃青菜。


   温苑在陌殇殿养肥了胃口之后就有点挑食了,以前还有温情看着,委屈巴巴的吃了,现在在外面,仗着帝言宠他,便试图说服帝言不要给他吃青菜。


    “这个不行,要是你姑姑看到我在外面没有照顾好你肯定砍死我的。”帝言扭过头,不去看温苑。


     温苑自知没办法说服了,委屈巴巴的扒着碗里的饭菜。







妈的,我觉得我们班有病,都下课了,就因为篮球赛没结束,而不让人吃饭,走又不准走,还要扣操行分,靠,我又不喜欢篮球,真的是,还不准走。


好了,暂时就更这些了。


   


评论(8)

热度(3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