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

魔道祖师已经退圈了喔

假如忘羡的崽回到了过去【10】

私设忘羡有孩子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不喜勿喷
 原著部分较多,能接受的就看,不能接受的划走。






    “昀初!”江晚吟松开金凌,紧紧的抱住蓝昀初小朋友:“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没有”蓝昀初任江澄查看。

    “没事就好”江晚吟松了一口气。

     江晚吟这才看清楚,这里是云深不知处,突然激动起来,看到一旁年幼的魏无羡和自己,更加激动了。

    “现在是玄正多少年?”江晚吟激动的问着年幼的自己。

    “玄正十八年”江澄下意识道。

    “十八年,十八年,还早”江晚吟差点喜极而泣,不过片刻便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了。

    “舅舅,我阿爹呢?”蓝昀初扯了扯江晚吟的衣服,抬头看着他。

    “他们说过几天来,金凌,你带好昀初”江晚吟抱起蓝昀初递给金凌,自己则去找蓝启仁。

     金凌愣愣的抱着蓝昀初,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回过神看着金子轩,然后又愣着了,这个人,是阿爹,哪怕他没有见过他,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魏婴蒙了,蓝昀初叫那个江澄叫舅舅,但是蓝昀初是蓝家的人,而且是蓝湛的女儿,那么说明师姐嫁给了蓝湛?

     可是这个叫金凌的也叫那个江澄叫舅舅,说明师姐嫁给了兰陵金氏,可是,这都三个家族了,难道师姐先嫁给了兰陵,生了金凌,然后和离又嫁给了蓝湛,靠,不可能吧,魏婴想到的江澄自然也想到了,所以两个人都蒙了。

    “喂,那个金凌,你父母是谁?”魏婴凑过去问,金凌这才回过神,没有看金子轩了,看到魏无羡年少的样子,眼神复杂。

    “我父亲是兰陵金氏金子轩,母亲是云梦江氏江厌离”金凌道。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娶那个平淡无奇的江厌离!”金子轩回神,立刻下意识的反驳道。

    “你说什么?”金凌怒了,魏无羡总是说他娘特别好,他爹也特别爱娘,现在是怎么回事。

    “昀初,你站到一边,不要伤到了”金凌放下蓝昀初,直接向金子轩动手了,当然,魏婴也动手了,金子轩虽然早有防备,却没料到他们发难如此迅速,话音未落就杀到,同时挨了俩拳,登时麻了整张脸,一语不发,当即还手。

     “快快快快快,拦下来啊!!!”聂怀桑惊吓道,众世家子弟连忙去拉架。

     “放开我,我娘这么好,你有什么资格说,你特么不喜欢我娘娶她做什么,啊?!”金凌被江澄和聂怀桑拖着,仍不忘大声喊道。

     魏婴站在一旁,沉默不语,蓝昀初噔噔噔的走到魏婴身旁,拉住魏婴的手,无声的安慰着。

     金子轩也不知道怎么,反正他是有点后悔了,但是他的骄傲让他无法说出道歉,就握紧了拳头在一旁沉默不语。

    “金凌,怎么回事?”江晚吟随着蓝启仁走过来,便看到外甥脸上一块青一块紫,当即就有点生气。

    “舅舅,他说不喜欢我娘”金凌委屈道。

     江晚吟诡异的看了一眼金子轩,然后移开视线,反正后面要打脸的。

    “金凌,等会你和我回莲花坞,昀初,你要留在云深不知处还是和我一起回莲花坞。”江晚吟对着金凌说了一句,然后又看向蓝昀初。

     蓝昀初小朋友想了一会,还是去莲花坞吧,她没有见过姨娘,也想去看:“莲花坞”

    “那个,为什么初初是叫你舅舅,难道师姐又嫁给了蓝湛?”魏婴走到江晚吟身前问道,然后看见江晚吟用更加诡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云梦莲花坞

    “阿爹,阿娘”江晚吟看着面前的一对夫妻,不禁泪眼。

     “哭什么哭,还有没有点宗主的样子”虞夫人喝道。

    “阿澄,长大了”江枫眠欣慰的看着江晚吟。

     “你是长大的阿澄?”江厌离笑问道。

    “阿姐”江晚吟紧紧的抱住江厌离,有多久没有看到了,很久了吧。

    “金凌,还不叫人?”江晚吟调整好心态,擦了擦眼泪,对着一旁愣到的金凌喝道。

    “阿,阿娘”金凌感觉到,眼泪渐渐的流了下来,魏无羡总是说阿娘特别温柔,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现在看到了,真的和他说的一样。

    “阿凌,别哭”江厌离抱住金凌,安慰道。

    “阿澄,这个孩子是?”江枫眠注意到一旁安静乖巧的小姑娘,看样子是姑苏蓝氏的嫡亲子弟,可是阿离定然是嫁到了兰陵,那这个孩子是谁家的。

    “这个是昀初,是魏无羡的女儿”江晚吟面色有点扭曲。

    “阿羡是娶了姑苏蓝氏的小姐吗,可是姑苏蓝氏这一代只有蓝大公子和蓝二公子两个嫡系啊”江枫眠奇怪道,莫不是蓝启仁的女儿。

    “这个是魏无羡和蓝忘机的亲生女儿”江晚吟面色更加扭曲了,想着平日里魏无羡的秀恩爱,妈的,死给!

    “蓝二公子和阿羡!!”江枫眠吓了一跳,这,两个男子怎么来的女儿。

    “江枫眠,看看你的好弟子,不努力修炼还断袖!”虞紫鸢喝道。

    “三娘,阿羡喜欢就可以了”江枫眠无奈道。

      蓝昀初冷漠脸(T_T)

   “姨娘”蓝昀初向着江厌离叫了一声。

      江厌离笑着应了声。

   “怎么,不会叫人吗?”虞紫鸢冷漠道。

   “外祖父,外祖母”蓝昀初拱手行礼。

     “哼”虞紫鸢拿了一件护身灵器,扔给了江晚吟,让江晚吟给蓝昀初,然后离开。

     “昀初,你不要介意,三娘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江枫眠道。

    蓝昀初点头。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啊,反正江晚吟我写崩了 ,感觉江家吧,这篇文就不写死了,所以我就写成这样了,不喜勿喷啊

评论(34)

热度(9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