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

魔道祖师已经退圈了喔

祭司大人『3』

私设如山,祭司身份借的隔壁灵契

人物有一定的ooc

因为设定借的隔壁灵契,部分内容将于灵契相同。

时间点:众人本性暴露,江家即将跌出四大家族,然后以少年模样穿至平行世界

羡崽身份尊贵啊

原创人物出没

穿越平行世界的祭司羡&乱葬岗围剿后已等十五年的叽







    “哎呀,不愧是阳冥司祭祀,我感觉我修为都更加精纯了”韩瑞安道。



    “韩兄,问你个事”聂怀桑靠进韩瑞安问道。



    “什么事?”韩瑞安看向聂怀桑,笑道。



    “哎呀,我突然又忘了我要问什么了”聂怀桑抱歉道。



    “没事啊,等你想起来也可以问我啊”韩瑞安笑道。



  “瑞安,走了”一名韩家弟子喊了声。



    “好,聂兄,我先走了”韩瑞安应了一声,然后对聂怀桑告辞。



    “嗯,下次见”聂怀桑摇着扇子,微微笑了下。



    “蓝公子,我们先回去吧”金子轩因为位置与蓝忘机相近,便道。



    “好”蓝忘机也知道,现在不是着急的时候,总归会见到的。



     魏无羡寝殿



     魏无羡休息了一个下午,因为有天道庇护,所以恢复能力异于常人,不过一个下午,便可以活蹦乱跳了。



    “夙朝”魏无羡换了件白色常服,走到殿外,对着传音符叫了声。



    “小主人,有何要事吩咐”夙朝直接用传送符过来这边了。



    “染染呢?”魏无羡想着,已经快到晚膳了,便想着把小妹带出去玩。



    “小姐在宗主和夫人那里,小主人可要过去?”夙朝恭敬道。



  “算了,我还有其他事,就先走了”魏无羡挥手示意他退下。



  “是,小主人可要注意安全”夙朝笑了笑。



  “嗯,知道了”魏无羡从自己空间拿了件黑色长袍,遮住自己显眼的银白色长发,然后御剑离开了。



  “哎?”聂怀桑一行人正准备去用晚膳,突然看到天空中有一个人御剑过去,不禁奇怪,清源不是不能御剑的吗?



  “怎么了?”韩瑞安看着聂怀桑停下,有些奇怪,不禁问道。



  “清源不是不能御剑吗,我刚刚看到一个人御剑出去了”聂怀桑指着天空中远去的身影,虽然魏无羡套的是一件黑袍,但是他脚底下踩的剑却是十分显眼的红色。



  “啊,那个啊,应该是魏少宗主,也就是阳冥司,清源只有他可以御剑飞行”韩瑞安笑道。



  “哎,蓝公子,你去哪?”聂怀桑看着急忙追着那道身影而去,因为清源地势高,所以就可以看见,那道红光落到了下面平原的镇里。



  蓝忘机在出了清源宗后就连忙御剑飞行,向着那道红光所落之地飞速而去。



  “老板,有什么新的菜式啊”魏无羡按习惯进了一家酒楼,酒楼老板便亲自来迎客,因为魏无羡从小到大,就喜欢这家做的湘菜,够辣,够滋味,也成了这里的常客,有一个专门的包厢,因为有一次不小心暴露了身份,酒楼老板决定,只要他在,便亲自过来,哪怕他不在,也是副老板来接待。



  “少宗主来的正好,最近有几道特别好吃的辣菜,可要上”酒楼老板笑道。



  “嗯,多谢”魏无羡笑道,见酒楼老板出去,便无聊的靠在窗边,魏无羡的包厢位置特别好,位于顶楼,可以看到最好的风景,是位置最好的。



  “蓝湛?”魏无羡坐直身,看着下面那似乎在找什么人的蓝忘机,有点好奇。



  “奇了怪了,蓝忘机不在食堂用膳,怎么出来了?”魏无羡随手捏了朵花,扔向蓝忘机。



  蓝忘机找了半天,也没有看到那个人,正站在原地,忽然,蓝忘机伸手,截住了一朵花,那朵花是纯白色的,蓝忘机看向花来的方向,看到了那个人,那个心心念念的人。



  魏无羡笑而不语,抬手示意他上来。



  蓝忘机垂眸,收好花,抬脚走进了酒楼。







好啦,有点短,将就下吧

跟前面两章相比,这是真的短了,实在对不住,我因为沉迷于小说,差点给忘了

各位,我追小说去了

啊,对了,如果有人用小书亭,就帮个忙,把墨意浅书的群帖子收藏一下呗,我名字是跟这边一样,要小说TXT的可以找我啊,虽然我的书不多,也就一千一十本,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耽美小说喔,嘿嘿(˶˚  ᗨ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学

评论(25)

热度(55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