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

魔道祖师已经退圈了喔

祭司大人『4』

私设如山,祭司身份借的隔壁灵契

人物有一定的ooc

因为设定借的隔壁灵契,部分内容将于灵契相同。

时间点:众人本性暴露,江家即将跌出四大家族,然后以少年模样穿至平行世界

羡崽身份尊贵啊

原创人物出没

穿越平行世界的祭司羡&乱葬岗围剿后已等十五年的叽







    “蓝二公子,我看你四处张望,可是在找什么人嘛?”魏无羡撑着下巴,一脸好奇的看着蓝忘机。



    “嗯,找你”蓝忘机站在一旁,紧紧的看着魏无羡,似乎不看着这个人就会消失了一样。



    “找我?”魏无羡疑惑“蓝二公子找我有何要事吗?”



    “... ...”蓝忘机一时冲动,就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顿时一阵尴尬。



     魏无羡半天没听到蓝忘机回答,不由好奇,‘难道是因为想见他,不可能不可能,虽然蓝湛穿过来了,但是我现在身份不一般,应该不至于想抓我吧’



    “少宗主,您的菜”酒楼老板带着几个小厮端着菜走了进来,顿时,一股辛辣的味道在包间里蔓延开来。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他都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吃到辣菜了,但是宗门里的菜因为要顾及求学来的各家弟子,比以往要清淡许多,简直馋死他了。



    “蓝二公子要一起吃吗?”魏无羡也只是客气的问一下蓝忘机,毕竟姑苏的菜式那么清淡,应该吃不了辣吧。



    “好”蓝忘机一脸严肃的答应了。



    “那好吧,你回,啥?”魏无羡一懵。



    “我说,好”蓝忘机一脸严肃道。



    “喔,喔喔,那个,蓝二公子点些什么,这里的菜式都还不错”魏无羡略有些尴尬,直接招来了酒楼老板。



    “不必,有这些菜便可”蓝忘机脸色更为严肃。



    “好吧”魏无羡让酒楼老板先出去,然后坐好。



    “蓝湛,你确定能吃吗?”魏无羡不由得有点担心,以前好像也没见过蓝湛吃辣,真的能吃吗?



    “嗯”蓝忘机夹了一筷子菜,放入嘴里,面不改色,当然,这不是他原来的那身体,顿时被辣到了。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脸都憋红了,连忙叫人上壶水:“好了,不能吃便不要吃”



    “咳咳咳咳咳”蓝忘机捂着嘴,接过魏无羡递过来的水,一饮而尽。



    “哈哈哈哈哈,都说了不能吃就不用吃啦,你看你的嘴,都红了吧”魏无羡不禁笑道,看着蓝忘机微肿泛红的嘴,实在想笑。



     蓝忘机则怔怔的看着魏无羡,他有多久没有看见过少年恣意的笑容了,十几年了吧。



    “老板,上些清淡的菜吧,这位公子可不能吃辣呢”魏无羡唤来老板。



    “好,少宗主稍等”老板领命离开。



    “哎,蓝湛,蓝湛?”魏无羡在耳边的声音把蓝忘机唤清醒。



    “叫你半天了也没应,想什么啊?”魏无羡撑着下巴,歪着头看他。



    “无事”蓝忘机垂下眸子,似是不愿多说。



    “好吧”魏无羡道。








你们的作者大大破天荒的良心发现来更新了,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依旧有点短,但是我懒,你们将就下吧,嘿嘿(*^ω^*)

评论(36)

热度(64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