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

魔道祖师已经退圈了喔

温总被自己捡回来的崽子带偏了!【2】

有私设!!
严重ooc!!
不喜勿喷!!




     云梦莲花坞

    “少,少主,你慢点”温宁抱着许多吃的,废力的跟着前面奔跑买吃的温昀。

    “哎,温宁,你是不是傻,把这些都扔到乾坤袋里啊,抱着多废力啊”温昀停下来,看着温宁努力的跟上他,傻了吧唧的,抱着多麻烦。

    “可是,可是少主你要吃啊”温宁道。

     “不一定啊,你看我又买了新的,至于这些,带回去再吃嘛”温昀咬了一口烧饼,含糊不清道。

    “好,好吧”温宁将一堆吃的放进乾坤袋里,连忙跟在温昀身旁。

    “哇,我好像闻到酒香了,走,温宁快点”温昀嗅了嗅,闻到了一股特别的酒香,拉着温宁便是跑。

    “老板,来几坛酒!”温昀跑进一家店,对着老板道了句。

    “好嘞,公子稍等”老板进了内屋,没过多久,老板与两名小厮抱了数坛酒出来“公子,可够了吗?”

    “嗯,温宁,付钱!”温昀打开一个酒坛,倒了一碗,一饮而尽“好酒!”

    “老板,给你”温宁掏出钱袋,把酒钱付了。

    “这酒不错,给父亲带俩坛”温昀思嗦道。

    “嗯,今天东西也吃了,酒也喝了,差不多可以走了,温宁,我们走了”温昀收拾好自己,叫了句温宁。

    “好的”温宁笑了笑,与温昀一起走出酒肆。

     温昀四处看着,一时不察,竟撞到了人。

    “嗷!”温昀跌倒在地上,我的屁股,好疼!

    “少,少主,你没事吧?”温宁连忙扶起温昀。

    “啊,我没事”温昀站好。

     撞到的是一名紫衣男子,也许是从边上的首饰店出来的,手中拿着一个盒子。

    “江宗主,抱歉”温昀行礼道歉,这人便是云梦江氏的宗主,江枫眠。

    “我没什么大碍,你没事吧”江枫眠转过身,面色温柔的问道,却在看到少年熟悉的面貌时震惊了。

    “你,你叫什么名字?”江枫眠急迫问道。

    “晚辈岐山温氏温昀”温昀奇怪的答道,在江枫眠伸手过来时避开,疏远之意十分明显。

    “是我唐突了,只是你与我一好友十分的像,你还记得你父母吗?”江枫眠懊恼了一下,随后又问道。

    “我父母?”温昀记性不大好,许多以前的事都忘记了,他父亲不是温若寒吗,母亲倒是从未见过。

    “我自然记得,我父亲是岐山温氏温若寒,我没有见过我母亲”温昀道。

    “是,是吗,温公子,天色已晚,不如到江某家里住一晚?”江枫眠又道。

     温昀思索半天,好像也可以,就当拜访一下吧“那便打扰了”

    “不打扰,走吧”江枫眠在前面领路,温昀温宁跟着他。

     莲花坞

    “阿爹,你回来了”一名少女走过来,面色温柔,一袭紫裙,好一个温婉贤淑的少女。

    “嗯,阿离,你娘呢?”江枫眠笑道。

    “应该在校场,这两位公子是?”江厌离,云梦江氏大小姐,性格温婉。

    “岐山温氏温昀”

    “岐山温氏温宁,字,琼林”

     两个少年做了自我介绍,朝着江厌离笑了笑。

    “你们好,我叫江厌离,若不嫌弃,便叫我一声姐姐吧”江厌离笑道。

    “厌离姐姐”温昀率先叫了一声,温宁羞涩的也跟着唤了一声。

    “阿离,你安排一下温公子他们”江枫眠又道,毕竟温昀与他们不熟,只能唤温公子了。

    “好,温公子,与我来吧”江厌离带着二人到云梦江氏的客房。

    “温公子,你住这里吧”江厌离道。

    “厌离姐姐,你不要温公子温公子的叫我们了,叫我名字就可以了”温昀听着怪别扭的,便和江厌离说道。

    “那好吧,阿昀阿宁,你们要不要喝莲藕排骨汤,我煮了许多”江厌离问道,这两个少年比她小了几岁,如同阿澄一般,便当做了弟弟对待。

    “那么谢谢厌离姐姐啦,想必厌离姐姐煮的定然是好吃的”温昀笑道。

     江厌离笑了笑,转身离开,温昀见天色还没有很晚,便想四处逛逛。

    “你是温家的人?”一名紫衣少年皱眉道。

    “不然呢,难不成你看不见我家袍吗”温昀双手报胸道。

    “我叫江澄,字晚吟,你呢?”江澄走到温昀面前道。

    “温昀,无字”温昀放下手,这个人,也许可以结交。

    “你为什么没有字?”江澄想,一般十来岁的少年基本都有字了啊。

    “以前取过很多,但是都感觉不怎么好,所以就先不取了”温昀也是感觉奇怪,以前取了很多字,但是都不满意。

   




因为今天晚上要交手机了,所以就赶了一章,不要嫌弃啊,我可能写的不怎么好,这里羡羡虽然到了温家,但是结交不会太深,就像姑苏求学的那群世家子弟的交情差不多,不会有太多交集,顶多和江澄江厌离是好友。

评论(24)

热度(9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