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

魔道祖师已经退圈了喔

温总被自己捡回来的崽子带偏了!【1】

私设如山,严重ooc
人物归秀秀
不喜勿喷!







     夷陵已经入冬了,今年的冬天似乎格外的冷,一个小巷子里,一个衣着褴褛的小孩缩在角落里,那小孩的小脸冻的红扑扑的,手上也已经生了冻疮,小孩好像不知道冷一般,在巷子里的垃圾堆里翻找着可以吃的东西。

     一名紫衣男子在不远处四处张望,好像在找着什么人,但是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离开了,错过了巷子里的小孩。

     又一名男子走过来,那人穿着炎阳烈焰袍,孤身一人走着,一眼就看到了巷子中的小孩,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收留这个孩子,于是走了过来。

    “你愿不愿意和我走”男子伸出了手,小孩朝着男子笑,很可爱,小孩把手放在了男子宽厚的大手上,男子的手很暖和,男子抱起小孩离开了,紫衣男子走回来时,那个孩子已经不见了。

     那名穿着炎阳烈焰袍的人,就是岐山温氏的宗主温若寒,那个孩子被温若寒带回去了之后便成为了岐山温氏的少主,取名温昀,无字。

     初到岐山,温昀似乎格外的乖巧,害怕给别人带来麻烦,整个人小心翼翼的。

     为此,温若寒特地找了小团子说话。

    “昀儿,最近过的怎么样?”温若寒与团子面对面的坐着。

    “回父亲,昀儿过的很好”团子小心翼翼的道,生怕温若寒不要他了。

     温若寒想着最近亲信呈上来小团子生活的抱告,那群家仆,竟然敢阳奉阴违,好大的胆子,温昀是岐山温氏的少主,竟然被人如此对待。

   “昀儿,你要记住,你是岐山温氏的少宗主,未来要继承父亲这个位置的人,不需要如此,你是主子,知道吗?”温若寒道。

    “昀儿知道了”团子认真道。

     八年后

     已经十四了温昀已经可以独立的处理宗内的事务了,权利仅次于温若寒,近年来,温氏在温昀,温若寒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温氏的长老也已经认同了这位少宗主,不过......

    “温!昀!,你个小兔崽子,老子埋了十多年的酒,你特么就给我全部喝完了!”书房里,传来温若寒的怒吼,路过的门生表示已经习惯了,最开始,温昀特别乖巧,后来混熟了之后,呵呵^_^

    “反正你又不喝,多浪费,我就给你喝了呗”温昀嘿嘿的笑道。

    “谁说我不喝,你好歹给我留俩瓶,十多瓶,你就给我全部喝完了”温若寒原来冷漠孤傲的性格在与温昀相处了八年之后已经偏了,温昀,一个皮上天的崽。

    “喏,这不是给你留了一瓶吗”温昀从乾坤袋里掏出一瓶酒,特别有名的百果酿,这酒很烈,也是温昀最喜欢的酒之一,上次去姑苏清谈会的时候,有一家卖天子笑的酒也特别好喝,温昀总是买了许多带回去存在,喝完了在买。

    “算你识相”温总被温昀带偏了之后,也爱上了酒,藏了许多酒总是被温昀找到,有一些他自己都忘了埋在哪里了,但是温昀鼻子可灵了,全部翻了出来,喝了个光,气的温若寒罚了温昀一个月禁闭,不准喝酒,不准吃辣,送的饮食都是素的,温昀经过罚之后,收敛了许多。

    “父亲,清谈会什么时候办?还是我组织吗?”温昀趴在桌子上,看着自家处理事务的父亲。

    “当然是你,不然还是我不成,我要闭关,你去组织”温若寒道。

    “好吧”温昀也不打扰温若寒了,自己溜出去了。

    “少,少主,我们去哪里?”温宁小声道,在温昀十岁的时候,温情温宁一脉成了温昀手下的人,温情医术高超,于是被温若寒派到温昀身边,成了温昀的专属医师,还特别下令,让温情等人只听温昀调遣,但是要向他报告温昀的身体状况,温情的身份也升高了,与弟弟温宁住在岐山。

    “不知道,要不去云梦吧”温昀觉得自己这个决议特别好,说走就走,更何况,云梦的酒还有美食特别合他心意。

    “少主,等等我”温宁连忙跟上。





咳咳,只能这样了,不要嫌弃啊,我设定的是羡羡被温若寒六岁捡回去的,到现在,江枫眠都没有认出羡羡,因为清谈会的时候,羡羡只是露了个脸,半途就溜走了,自家的虽然一直都在,但是他是作为门生去参加比赛的,混在门生里,就算江枫眠看到了,也只是一闪而过的,所以要到后面才认出来了啦,不要嫌弃,如果你们想看往哪个方向发展的,也可以和我说,我也许会采纳,有点短,凑合看看吧,嘿嘿₍ᐢ •⌄• ᐢ₎

评论(10)

热度(1731)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